橘子小谢.

主写白魏九明,小谢+磕糖=快乐 彩蛋功能暂时关了,抱歉
偏杂食党(磕的不少,谨慎关注哈
评论小谢都会看(有一些看到的时候比较晚了,就不好意思打扰,没敢回) 感谢你的支持,爱你么么哒

【all明】一点碎糖+小小脑洞

🍬🍬🍬

卡文的时候就得磕磕糖

(我尽量早点更文,不好意思啦)


今天更新的名学(石明/齐明)

没有透剧,可以放心观看

(我的没透剧的意思是没透露宝藏dddd)



我看到弹幕才知道凯凯唱了创的歌

有一说一,前几期的名学,酒醉的蝴蝶在凯凯嘴里出现的次数还真不少(石明认证我又可以了)


这里差不多是结尾

起司君的揣手手也太可爱了叭(有猫咪那味了)



齐盯盯持续在线(这里笑的好甜啊)


告诉我他们两个是对视了叭!



好可爱好可爱这不是逼我做妈粉嘛

明崽:妈妈粉?拿来吧你


预告截图(调了个滤镜,原图光线有点暗)

还有一个宝藏呜呜呜太好了




小脑洞:【all明】我家的植物成精啦

灵感源于这个段子↓

本来想写蒲明only(任性叉腰)
后来想到石凯很符合多肉哈哈哈dddd


含羞草是阿蒲

多肉是石凯

向日葵不知道定起司君还是jo宝

韬韬我在兰和竹里面徘徊


其他学长暂无脑洞

有人写就告诉我一下
(我自己写的话就没那么快写)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