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小谢.

主写白魏九明,小谢+磕糖=快乐 彩蛋功能暂时关了,抱歉
偏杂食党(磕的不少,谨慎关注哈
评论小谢都会看(有一些看到的时候比较晚了,就不好意思打扰,没敢回) 感谢你的支持,爱你么么哒

【九明】一猫两人三餐四季


九明总让我激情码文(嘘我们自己悄悄期待,圈地自萌,不要往外宣扬,对正主不好


不敢写现实向了,搞搞平行吧(小情侣日常

用了个网络热梗

借用了下cpf名,没有恶意。


小学生文笔

大家见谅

————

私设:平行时空,邵明明和唐九洲是一对普通小夫夫且合法。



“明明,我们养只宠物吧。”


“我不就是你的宠物吗?”



邵明明把桌上的碗筷收拾好,端到了厨房,唐九洲跟着也进了厨房。



“我不是开玩笑,我真的想养嘛。”


“唐九猪,我看你就像个宠物。”



邵明明真不想养宠物,一来是怕麻烦,二来是觉得他们连自己都养不好呢还养宠物。




唐九洲决定先斩后奏。


他先把猫猫带回家,到时候明明看见可爱的猫咪肯定会喜欢的,然后猫猫就可以留下来了。




桌上的早餐还冒着热气,可是唐九洲却不见人影。邵明明习惯性打开相机给爱心早餐拍了照片,然后看见了牛奶下压住的纸条。


明明,我去动物领养所啦!

合眼缘的我就带回来哦,你可不许生气!



邵明明看到唐九洲留的纸条,叹了口气。


唉,随他去吧。




早餐还没吃几口,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邵明明担忧地捧着手机问唐九洲在哪里,唐九洲回消息说自己没事,马上就回家了。



邵明明提前把姜茶和干毛巾备好,一会肯定用得上。果不其然,唐九洲开门进来,他一身湿漉漉的,怀里抱着个脏兮兮的小猫。


邵明明赶紧把空调温度调高,递给唐九洲姜茶。


“你怎么把人家弄这么脏啊。”



唐九洲咕嘟咕嘟喝完热气腾腾的姜茶,赶紧跟明明解释。



“不是,我的车爆胎了……”


“爆胎?你没事吧!”



邵明明拿着干毛巾正在给唐九洲擦头发,听到这话又开始担心了。



“没事,我刚开出小区门不远,然后找了个拖车公司拉走了车。这个猫猫是在小区的垃圾桶旁边捡到的,我瞧着它挺可怜的就带回来了。”


“诶呦,真是个小可怜。”



邵明明去卫生间拿出吹风机,给这一大一小都吹干身体。也许是舒服,小猫在唐九洲的怀里睡着了,还发出了呼噜声。



就这样,猫猫成功入住了九明家,小夫夫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汤勺。



每当天气好的时候,唐九洲抱着邵明明坐在阳台上的懒人沙发上,汤勺就乖乖趴在旁边晒太阳和舔毛。


两人一猫,相处地相当融洽。





有一天,小夫夫吵完架就冷战了。



“崽崽,你爸爸不要我们了。”


“哎呦,怎么办呀,汤勺!”


“今天晚上你爸爸不会把我们两个赶出去吧,不会吧不会吧。”



由于唐九洲一直喋喋不休,汤勺的飞机耳都出来了,邵明明也忍不住了。



“你别烦汤勺了。”



唐九洲看邵明明终于肯说话了,他马上把握住这个和好的机会。



“明明,我错了嘛。”


“哼。”



小汤勺歪着脑袋看了一眼两位正在腻歪的爸爸,自己乖乖跑到角落去玩了。



小猫咪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扒出来一本日记,上面的纸张都泛黄了,满是岁月的痕迹。




“嘿,汤勺。不许咬,脏!”



唐九洲把汤勺从地上提起来,用手指戳着小猫的粉鼻子。邵明明捡起了那一本日记,打开发现是唐九洲学生时代的日记。




“哈哈哈,好蠢啊。你看你这句,今天又下雨了,下了一滴两滴三滴四滴五滴好多滴。”



唐九洲害羞捂脸,都是黑历史啊。




“今天遇到了个漂亮的男孩子!奇怪,为什么一看见他,心里就会小鹿乱撞。这样下去,好担心小鹿会不会撞的满头大包。”



邵明明不读了,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,唐九洲见状赶紧翻过那一页。


“明明,我这说的是你呀,你看后面嘛。”




“今天又和明明多讲了一句话,开心!”


唐九洲看邵明明脸色好了一点后,左手搂住老婆右手抱汤勺。



“怎么会有人那么有趣,那么好玩。救命啊,我宣布我爱上他了!”



“今天比昨天更爱邵明明一点,明天继续。”



“我单方面宣布邵明明就是我的大宝贝啦。”




“今天明明要出国了,怎么办。我现在心里好乱,不敢表白,怕失败……”



邵明明合起日记本。


邵明明不敢往后翻了,他在国外待了三年才回国,还是在同学聚会上碰到的唐九洲。

他这个人记性不好,是看到了毕业照片后才想起以前和唐九洲是认识的朋友。

在一起后,唐九洲虽然总和他吵架,但也经常是唐九洲先开口服软。唐九洲对他是真的好,就是小孩子脾气多了点,但这也给生活添加了很多乐趣嘛。


邵明明从来没想过唐九洲早就暗恋他了。



“九洲,等了我很久吧。”




唐九洲拿起日记本,翻到了最后一页,他把上面的内容念了出来。



“迟早有一天,我要告诉邵明明。”


“I'm waiting.”



邵明明问唐九洲。



“什么意思啊?”



“爱慕未停,我一直在等你,还好等到了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


为了看我的新鲜宝们,我又双叒下回了微博。我越来越搞不懂哪些人才是阴阳怪气了,而且饭圈缩写我真的要看不懂了。

可能哪一天就又卸掉了,逃避可耻但是有用。



你讲任你讲,我九明永远热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