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小谢.

主写白魏九明,小谢+磕糖=快乐 彩蛋功能暂时关了,抱歉
偏杂食党(磕的不少,谨慎关注哈
评论小谢都会看(有一些看到的时候比较晚了,就不好意思打扰,没敢回) 感谢你的支持,爱你么么哒

【all勋/白魏】谁标记了小全能?

abo世界观

私设成年了才分化(虚岁是不算的)

唉私设太多了,就列举这一个


小学生文笔

大家见谅

之前不太严谨,搞错了年龄设定🙏

(发现还是短打香


发现all全能的话,就都是年下(真香)


🈲上升

里面有点脏话什么的(要骂骂我别骂文

————




魏全能想杀人的心都有了。


谁能告诉他,为什么当了十几年的beta,突然有一天医生告诉他,他分化成omega了?


就真踏🐴离谱哦。





梅毛冰严肃的看着手里的检查报告。


“额,你这种情况确实很罕见。也许你之前并不是分化成了beta,而是根本没有分化。”



魏全能直接黑人问号脸。


“这算什么,别人提前分化是早熟,我现在才分化,这叫晚熟吗?”



“诶,也可以这么说。”



魏全能叹了一口气。

可拉倒吧,还好他不是热门选手,不然这消息传出去怕是会🔥。




梅毛冰医生给魏全能讲解omega的各种注意事项,但是看到魏全能两眼放空的样子,显然他没有在认真听。



“算了,你先回去吧,以后有问题再联系我。”



“谢谢医生了。”






魏全能在宿舍大门碰到了何美男。


“全能哥哥!”


“美男,你干啥去呀?”


“我找撒撒请教一下唱高音的技巧。”




何美男靠近魏全能,闻到了一股香甜的橙子味。


“全能哥哥,你好香啊。”




魏全能心里一紧,掏出兜里的糖作掩饰。魏全能并不想这么快公开自己分化成omega的消息,他决定等弟弟们成功出道了在说吧。


“美男鼻子真灵,隔着包装袋还能闻到味道呢。”




何美男年纪小不了解信息素,他也没感到奇怪,被魏全能轻而易举地糊弄过去了。


弟弟拿到糖还很开心,眼睛都笑弯成了月牙。


“谢谢全能哥哥,那我先去找撒撒啦。”






白rap拿着歌词从宿舍走出来,他对魏全能点了点头,魏全能笑着回应了他。

后出来的甄C位看到了旁边的白rap,他故意只和魏全能打招呼,想要让白rap难堪。


“魏全能。”




白rap也当没看见甄C位,直接往练歌房走了,他根本不把甄C位这种幼稚的把戏放在眼里。






“莫挨我。”


魏全能和其他练习生相处的很好,唯独和甄C位不对付,一碰到甄C位就变成暴躁老铁。魏全能最看不惯甄C位这种吃着碗里的,看着锅里的人。


怎么的,要跳槽去WC公司就去呗,你现在还要回来。怕不是价钱没谈拢吧,呵呵。




甄C位刚要张口说话,贾跳舞直接过来拉走了魏全能,成功帮魏全能解了围。





“小贾,谢谢你。”


魏全能笑起来很可爱,甜甜的梨涡挂在嘴角,彰显着阳光活力。贾跳舞被魏全能这样的笑容感染到了,也跟着傻笑。



魏全能闻到了一股清凉刺鼻的薄荷味,是从贾跳舞身上传过来的。魏全能一开始还不觉得奇怪,直到他感觉头有点发晕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。



“小贾,你有没有闻到薄荷味?”


“哦,那个是我的信息素。”



“小贾,你是alpha?”


“嗯啊。”



淦,忘记小贾19岁了。



魏全能赶紧告别了贾跳舞,跑到个人休息室。幸好医生给了他抑制剂,不然怕是要完。

医生说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会有影响,至于是哪方面的影响就不好说了。



唉,原来当omega这么麻烦啊。








过几天,有一个商业活动,需要A班所有练习生跳一个团舞。甄C位又开始频繁缺席,众人也不管甄C位了,先完成任务再说。


魏全能不知道为什么,这几天身体总是使不上劲,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。甚至在练舞的时候,他开始跟不上队友的动作。




白rap扶住因为心急差点摔倒的魏全能。


“小心一点。”




撒微笑担忧地递过来一瓶水,还贴心地扭开瓶盖方便魏全能喝。魏全能接过水,说了句谢谢。


“小全能最近状态不对啊。”




小幺何美男也凑过脑袋来关心魏全能。


“全能哥哥,你还好吧。”




贾跳舞拿毛巾递给魏全能。


“是不是全能这几天练习太累了。”





魏全能安慰弟弟们。


“我没事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你们赶紧练吧,不要因为我耽搁了。”





好在结果是好的,活动上团舞跳的很齐,虽然少了个甄C位,不过那也不重要了。




撒微笑顺手把手搭魏全能肩上,说要请大家吃龙虾,庆祝一下这次任务的圆满完成。


“今天请大家吃小龙虾,不限量,随便吃。”



表演圆满结束,魏全能也终于放松了一点,他笑着对撒微笑说。


“撒撒豪气啊。”




撒微笑表情也有点骄傲。


“那是。”







撒微笑为了庆祝还开了几瓶酒。


何美男因为年龄问题,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哥哥们喝酒。魏全能好奇地尝了一口,发现味道还不错就多喝了几杯。




“少喝一点,这种酒后劲大。”


听到白rap对他这样说,魏全能愣了一秒,还是乖乖放下了酒杯。



虽然魏全能喝的不多,可就像白rap说的那样,这种酒是后劲大。





当魏全能醒过来的时候,脑袋还是胀的,特别疼。他发现自己只穿了贴身衣物,吓了一大跳。




旁边没人!


魏全能松了口气,脖子后面却传来一阵疼痛。



魏全能跑到卫生间,对着镜子转身,扭头看脖子那一块地方。

后颈部有好几块地方有着青紫的印记,莫名有种暧昧的感觉。仔细看,还隐约可以看见牙印。



woc什么情况?



魏全能不明所以,赶紧发消息给医生求助。








梅毛冰很快就回了消息。


-你昨晚跟别人约/炮去了?哦我太直接了。



魏全能刚想回一句医生你也知道你很直接啊,梅毛病下一句话直接堵住了他的嘴。


-你跟别人开房去了?



魏全能心想,这两句话有区别?



-等等,你这是临时标记?


-啊?医生,什么是临时标记。



魏全能根本就不懂这些知识,梅毛冰只能尽量询问他的情况。



-你现在身体有什么感觉吗?比如酸痛什么的……


-什么感觉,没有什么感觉啊。



昨晚是喝醉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魏全能很清楚自己身体现在啥毛病都没有,而且没有前段时间的乏力感了。



-这种临时标记只能维持一段时间,所以你得找到临时标记你的人啊,不然你之后的发/情期怎么解决。




魏全能自己打开百度,了解一下标记相关知识,然后他面红耳赤地关闭了网页。




-医生,那我多用一点抑制剂?



-你已经被临时标记了,抑制剂对你来说会越来越没有效果了。还有,抑制剂必须适量,多了就会有副作用,对身体不好。


-好的,谢谢医生




魏全能扔掉手机,嗷了一声,躺回柔软的床上装死,他真的不想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。


莫名其妙变成omega就算了,喝醉酒醒来后发现自己竟然被标记了!


到底是谁标记了自己啊!







“小贾,撒微笑是alpha吗?”


贾跳舞揽住魏全能的肩膀,回答了这个有点奇怪的问题。


“他一直都是啊,怎么了?”



魏全能躲开贾跳舞的手臂,去练舞了。


“ao授受不亲。”







贾跳舞发现了魏全能脖子后的印记。


贾跳舞懂一点标记的事情,再结合刚刚魏全能的话,人直接傻在了原地。


撒微笑跟贾跳舞打招呼,贾跳舞质问他。




“全能被标记了,是你干的?”



撒微笑脸上并没有意外的表情,他第一次闻到魏全能身上香橙味的信息素就明白了,毕竟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来说是有吸引力的。


“我前几天就知道小全能是omega了,但我还没下手呢。更不可能是美男,他都还没分化呢。”




贾跳舞哭丧着脸,这副模样要是被他的那些妈妈粉看到了,肯定会心疼死。


“我都还没开始追全能呢,就没机会了。”





撒微笑脸上还是挂着人畜无害的微笑。


“如果是临时标记的话,谁说没机会了?”


“只要锄头挥得好,没有墙角挖不倒。”




何美男拆开奶糖的外包装,把糖扔到嘴里。他听到两位哥哥的对话,根本听不明白。


“哥哥们在说什么啊?”




撒微笑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
“美男你还小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
何美男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。


“年龄大还真是阅历多。”




贾跳舞虽然是19岁,听到这句话还是被扎心了。毕竟何美男是队内的小幺,他们谁都比美男老。


“美男,你跟白rap好的不学,你学他的毒舌?”




何美男吐舌头做鬼脸,见贾跳舞作势要打他,赶紧溜走了。


“哼,我要去找全能哥哥玩。”







“你的信息素是香橙味?真好闻。”


魏全能推开甄C位,眉毛皱得简直能夹死一只苍蝇,心想这个人有病吧,神出鬼没的。


“你离我远点。”




“魏全能,听说你在找人。你有没有想过,我也是alpha。”



魏全能被吓到了,可他还是强装镇定。


“别整这没用的,我瞅你好像有那个大病似的。”



“我不管你信不信,标记你的人真的是我。”



“别碰我,晦气!”




何美男跑过来挡在魏全能前面,对甄C位奶凶奶凶地说:

“你离全能哥哥远一点。”



甄C位不死心地抛下一句你自己想想吧,这才离开。何美男转过身就看见魏全能神情低落的样子,他学着平日里其他哥哥的样子,摸了摸魏全能的卷毛以示安慰。


何美男边摸边想难怪哥哥们都喜欢摸全能哥哥的头,手感确实不错。



“全能哥哥,等我分化了,我就能保护你了。”



魏全能被逗乐了。


“呦,我们美男还懂分化呢。”



“不太懂,但我听哥哥们说成年就分化了,到时候我就是大人了。当一个大人就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了!”



魏全能有被安慰到,但还是有些担忧。


“不会标记我的人真是甄C位吧。”





何美男把刚刚听到的都告诉了撒贾两个哥哥,贾跳舞的反应最大。


“全能便宜给谁都行,就是不能给甄C位!不,不一定是甄C位,还有一个人。”




听到贾跳舞的话,撒微笑点出关键。


“你是说小白。”



刚好今天白rap被公司派去踢馆一个说唱综艺了,为的就是吸一波路人粉。大概是没见到人,撒微笑下意识地排除了白rap,仔细想来还真有可能是小白干的。



贾跳舞点了点头,眼睛里的光都暗淡了许多。魏全能本来就对白rap有些特殊,如果真的是白rap的话,就真的没机会了吧。


“虽然我很不情愿,但不排除这个可能。”




撒微笑和贾跳舞想到一处去了,他忍不住阴阳怪气了一下。


“那白rap不行啊,居然只是临时标记。”




贾跳舞后槽牙都要咬碎了。


“确,实,不,行。”






按照哥哥们的吩咐,何美男给白rap打了个电话。


“rap哥哥,你知道全能哥哥是omega吗?”



白rap嗯了一声。



“全能哥哥被人标记了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啊,你知道?”



“嗯,因为那个标记他的人是我。”




何美男本质还是白米饭,听到这直接就开始夸自家爱豆了。或许他根本不懂标记是什么意思,反正夸就对了。


“哇塞,不愧是rap哥哥,好厉害!”


“可是全能哥哥以为是甄C位标记的他,而且甄C位还承认了。”



电话那头的呼吸声突然加重,隐约有砸东西的声音传来。



“艹,甄C位真该改名叫甄混蛋。怎么还带冒充人的!”




何美男安抚白rap的情绪。



“rap哥哥别生气,你快回来吧。”







魏全能刚冲了个冷水澡,把身体里的燥热压了一点下去。他拿着抑制剂,正在犹豫要不要注射。


房间的门突然打开,吓得魏全能松了手。抑制剂摔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摔裂声。



“白rap?你回来了!”


“我不回来,等着甄C位把你骗走吗”



白rap现在的语气有点冲。


魏全能委屈的扁嘴,用手指了指地上的玻璃碎片。如果魏全能是一只小狗狗的话,那他头上的耳朵一定委屈地耷拉下来了。



“碎了。”



白rap把人拉过来,远离那一堆碎片。



“蠢死了。”



白rap嘴上说着嫌弃,实际上默默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omega。魏全能的腿一下子就软了,他瘫倒在白rap怀里,手紧紧抓住对方的衣袖。

白rap注意到了omega依恋的小动作,心口像是被电流击中一般,有种酥麻的感觉。



“你别信甄混蛋的话,他这个人就是当C位当出优越感了,什么都要跟我争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
白rap平时就少言,一出口又是怼人方面的,他组织了半天的语言憋出一句解释。


“那天晚上,我没有趁人之危。”



“哈?”



“那天你的信息素都引来了好几个alpha,你又神志不清。你别生气,我没对你做什么的。疼吗?我第一次标记别人,有点生疏……”




魏全能看着白rap脸上少有的羞涩表情,忍不住笑出声了。



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酷盖吗?





“那没事啊,正好肥水不流外人田。”



这次轮到白rap听不懂了。魏全能也没解释。







魏全能发现自己可以控制自己身体后,他直起身看白rap的表情,发现白rap没有任何反应。



“干嘛,还想不负责啊你。”



白rap没说话,他把自己身上的C位勋章给魏全能别上,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会不负责的。




魏全能牵住白rap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
“总之,破案啦。”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62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